分管实训室工作系领导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一、协助系主任,负责实训室建设及管理工作。

二、负责组织实施学校有关仪器设备等各项管理制度,组织制定我系实训室各项管理制度,抓好落实和考核。

三、负责制订实训室建设和管理规划,审定实训室的新建、扩建、改造、合并、搬迁、撤销等申请方案,审批本实训室提出的设备与维修计划。

四、负责审查实训室仪器设备的配置及更新方案,仪器设备论证、调剂、报损、报废等。协助学校进行实训室清产核资、物资清査以及实训室各项管理数据的上报等工作。

五、负责督促实训室按课程标准和授课计划开出实训课,推进实训教学内容与方法的改革与创新,及时了解实训课效果,提高实训教学质量。

六、负责实施实训室安全与管理、岗位与职责的定期检查,了解相关任务与项目的执行情况,及时讨论、研究、处理实训室相关问题,并向领导汇报实训室工作。

七、负责组织本单位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促进仪器设备资源整合与共享共用,提高仪器设备利用率和使用效益。

八、定期组织检查实训室大型仪器设备使用及管理情况,及时解决存在的有关问题。

 九、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