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实训室主任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一、在校、系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实训室建设与管理工作。组织贯彻执行实训室的有关规章制度,认真做好实训室各项工作。

二、负责制定实训室的发展规划、年度(学期)工作计划、年度仪器设备购置计划、每学期的耗材计划等,并及时上报。检查计划和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写出工作总结。

三、根据每学期的授课计划,及时安排实训课表。协同指导教师搞好实训课堂管理和实训室卫生工作,做好实训课的各种记录。创造条件开放实训室。

四、定期组织实训室教师开展教研活动,不断更新实训内容,改革教学方法,积极参加实训教材建设。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保质保量完成实训课教学任务。

五、负责实训室的安全工作,做好防火、防水、防盗工作,严格执行危险化学品管理制度。

六、根据校、系安排,接待外来参观人员,做好登记和资料存档。

七、完成校、系布置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