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实训教师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一、按照课表按时上课,不得擅自更改时间,上课时间不能离岗。

二、要按课程标准、实训指导和理论教学内容进行备课和教学。深入钻研实训教学内容,认真备课,积极改进实训教学内容和方法,不断提高实训教学质量。

三、充分做好实训前的一切准备工作,指导和管理学生实训。负责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严格要求学生遵守实训的各项规章制度,如有学生违反,应及时进行批评教育和必要的处理。

四、对实训室内的各种仪器设备应进行定期检查,保持完好,使实训室保持整齐、清洁,各类物品存放正确位置。

五、对实训室内的仪器使用有记录,定期进行检查,对丢失和损坏的器材及时填补和报修。每次实训使用的耗材须填写耗材使用情况登记表。

六、在保证完成教学任务前提下,积极参加教研室、实训室的教学研讨活动,积极深入开展科学研究、技术革新、开发或自选课题工作。

七、实训结束后,对学生使用的仪器进行清点,要求学生整理好实训用品,打扫好卫生,关好水、电、门窗、通风等设施,做好善后工作。

 八、做好仓库和实训室的防水、防电、防火、防毒和防盗工作。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