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设备管理员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一、严格执行校、系有关仪器设备管理的规定,确保仪器设备的安全、正常。

二、负责办理仪器设备验收、登记、保管、相关信息录入与更新、调剂、报损、报废等手续。

三、负责仪器设备帐目的管理,建立本专业实训室仪器设备明细帐,随时与实训设备处对帐,做到帐帐相符。

四、负责实训室借用仪器设备的管理,按照规章制度办理,建立仪器设备借用登记,严格借用、归还手续及日常管理工作。

五、加强仪器设备动态管理,经常清点实训室的仪器设备,掌握仪器设备使用状况,保证仪器设备标签完整,做到帐物相符。

六、配合设备处对本专业实训室的仪器设备使用及管理情况进行核查和评估,及时向本系主管领导和设备处报告工作。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