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模拟中心主任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医学模拟中心是临床医学系的重要职能部门,是临床医学专业建设的窗口,在日常工作、教学、培训及师生竞赛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临床医学模拟中心现包括急救技能培训中心、多功能厅、PBL讨论室、模拟病房、SP化妆间、OSCE考站等,为了更好地发挥临床医学模拟中心的职能,现将临床医学模拟中心主任岗位职责制订如下:

一、临床医学模拟中心主任的基本职责

1.爱岗敬业、遵章守则、勤于钻研,认真做好临床医学模拟中心的日常管理工作。

2.设备维护与使用,发现问题或故障及时做好上报工作。

3.做好环境保持,设备的登记、造册、借或换交接等。

 4.在临床医学系领导下完成教学、实训、培训及备赛等工作。

 5.做好临床医学系教师、学生参加校内外各项赛事的筹备与管理工作。

 6.在临床医学系领导下做好毕业生的实训考核的安排、成绩管理工作。

7.协助教务处完成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技能基地建设,提供医学相关的仪器设备采购及技术指导。

二、临床医学模拟中心的延伸职责

1.研讨、创新医学模拟中心在教学中的应用。

2.开发、创新SP教学的培训与应用。

3.研讨OSCE考站的新职能。

4.急救技能的培训与管理。

5.临床医学模拟中心的建设与内涵提升。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