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团学干部培训制度

作者: 时间:2019-02-28 点击数:

一、宗旨

为了保证团学干部承担起各自的工作职能,提高我系团学干部素质,使其进一步明确各个岗位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工作要求,有效的将工作顺利开展,加强班集体建设,促进临床系管理工作,提高团学干部的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临床医学系特制定团学干部培训制度。

二、培训对象和时间

(一)团总支、学生会负责培训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和各团支部团支书、各班班长、副班长;各班正、副班长、团支书协助辅导员负责培训班委会、团支委。

(二)培训分为定期(学期初、半期、学期末)和不定期(党内外领导人发表重要讲话、国内外重大事件发生、各主题宣传日)两种。

三、培训内容

(一)组织学习我校及临床系有关学生管理和制度建设方面规定。

(二)介绍学生会的工作和任务,明确各岗位的职责和要求。

(三)由系领导以及辅导员就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工作进行指导。

(四)学习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和邓小平理论,党的基本知识,共青团的业务知识,时事政治。

(五)制定计划,总结工作,交流经验。

(六)组织参观访问和社会调查等活动。

四、培训要求

(一)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培训结束后交培训总结。

(二)培训情况作为学生思想品德考核和班团工作量化考核的重要依据

 

 

临床医学系团总支

201044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