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4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国家安全系列法律宣传教育,提升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努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临床医学系广泛动员,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活动。

414日晚,临床医学系各班组织召开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普及国家安全知识。班会以“总体安全 固本宁邦”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并播放了“总体安全固本宁邦”为主题的宣传片,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共同构筑维护国家安全钢铁长城。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