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在校第十四届运动会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419-20日,南阳医专第十四届运动会在我校田径运动场如期召开。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临床医学系战绩辉煌,荣获优秀组织奖和男、女团体第一,这是我系连续5次蝉联此荣誉。

开幕式上,我系彩旗和花环方阵气势昂扬,队列整齐,百人扇子舞夺人眼球,精彩纷呈,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伴随着一千多个彩色气球在空中散开,本次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我系76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各个项目的比赛。赛场上,临床学子真可谓是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貌。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临床医学系战绩骄人,将优秀组织奖,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一名等三个奖项一举收入囊中。

荣誉的背后,是特聘指导教练体教部贾克俭、曹晓峰、李戈等老师对运动员们的严格指导,是系领导、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干部们精心组织和不辞辛苦,是全体运动员辛勤的汗水,是我系全体师生的呐喊助威,更是我系一直重视学生体育运动、倡导全系健身的硕果。同时,运动会期间,我系各班也响应号召,积极走上操场,开展趣味运动会,成为运动场上另一道靓丽的风景。

荣誉满载而归,而我们却依然前行。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是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仍然散发着光芒。临床医学系全体师生将继续发扬“不忘初心、锐意进取”的精神,创造更多更美好的辉煌,为打造魅力南医、活力南医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