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征信知识讲座暨诚信还贷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8-12-04 点击数:

为加强国家助学贷款风险防范,增强贷款毕业生的重信守诺意识,临床医学系资助中心在四号教学楼503教室举办“2018年征信知识讲座暨诚信还贷培训会”,全系所有贷款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大会。

相关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还款流程、还款期限、还款延期等问题。并结合真实案例对可能造成违约的几种情况及后果进行了重点说明,提醒学生毕业后按时还本付息,保持良好信用记录。

多年来,我校一贯坚持落实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做好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校资助中心主动加强与国开行的沟通,积极配合省资助中心和各地资助中心做好材料审核、贷前准备和贷中管理及贷后管理等工作;长期保持与贷款学生家庭的联系,提醒、指导贷款学生按时还贷,争取将拖欠还贷率降到最低。

为增强毕业生的诚信意识,加强毕业生对助学贷款还款相关工作的认识,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顺利进行,我系开展了以“感恩助学,诚信还贷”的助学贷款专题讲座。

在所有同学有序进场入座后,主持人宣布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负责人为大家讲解助学贷款相关内容,尤其在还款流程以及违约的后果这两方面进行了着重讲解,使同学们熟悉并掌握还款方式、还款流程的要点以及还款的注意事项。认识到诚信还贷的重要性。随后,由学生代表申静洁发言,联系生活实际,向同学们阐明了诚信还贷的重要性。最后,由老师对本次专题讲座作出总结,深刻向同学们阐明了诚信还贷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的的认识了解,让同学们熟悉并掌握了助学贷款的还款方式、还款流程等操作,明确了贷款过程的注意事项。另外也使同学们深刻理解了诚信对个人学习、生活、工作的重要性。

 

 

                                                              临床医学系

                                                                   201812月3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