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喜欢听专家讲座

作者: 时间:2007-05-31 点击数:

    每到周四下午4:30~6:30,在我校老校区教学楼110教室总是人山人海,连教室走道、门口内外都围得水泄不通——这里正在举办临床医学系专家专题讲座。只见教师前后连贯,讲得认真活泼;学生又听又记,学得兴趣盎然,精彩的讲座不时引起会声的微笑和阵阵掌声,讲座秩序井然,师生互动热烈,学习气氛浓厚。
    专家讲座是临床医学系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在我校率先开展,深受全系教师和学生欢迎。去年以来,临床医学系领导班子认真落实学校教学方针,针对该系学生学习兴趣浓厚,求知欲强烈的特点,迅速研究决定在全系开展专家系列讲座活动。系部首先与各教研室共同商定专家讲座的活动方案,对全学期所要开展的讲座进行整体规划,定时间,定内容,统筹规划,合理布局。讲座定期不定期举办,一般每周举办一次。讲座力求贴近教学,贴近学生,注意与教学进度的无缝衔接,与学生实际需求和接受程度的紧密结合,使学生既不致于“听不懂”,又不致于“不解渴”,成为课堂教学的延伸和扩展。
学生挤满大教室听讲座
专家讲课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