慷慨解囊,捐助贫困学生

作者: 时间:2007-05-31 点击数:

      06段班的王霏霏同学父亲是名矿工,收入微薄,母亲身患何杰金氏淋巴瘤,高额的医疗费用,压得全家喘不过气,负责累累,生活陷入困境。成绩优秀的王霏霏同学产生了辍学打工、挣钱救母的想法……党总支书记宋新得知后,立即派专人进行了家访,在召开的教职工会议上,现场为王霏霏同学捐款,全系师生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为王霏霏同学捐款3000多元。之后又及时联系生活服务中心,安排王霏霏同学勤工俭学,鼓励自食其力,战胜困难,完成学业,谱写了一曲“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动人乐章。用具体行动诠释了对“讲正气、树新风”活动的学习和理解。

捐款助学奉献爱心的教职工群体

生活服务中心领导安排学生勤工俭学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