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学党史 办实事”健康科普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通讯员 周毕军 李梦瑶 马天瑞)春天是孕育的季节,春天是梦想起航的季节。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党史守初心、送健康担使命,带领朝气蓬勃的南阳医专大学生临床技能知行社学员,走出校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健康科普活动。他们背着模型,带着执着,肩负使命,为社会公众宣传急救知识,传递急救技能。

2021417日上午9时,在仲景西区北门,知行社学员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义诊和心肺复苏推广活动,他们一边义诊,一边向过往行人宣讲应急救护的知识。学员们不辞辛苦一遍又一遍的演示心肺复苏操作,只要有人愿意练习操作,他们又耐心的指导。

2021419日下午16时,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带领知行社学员,联合一附院急诊科医护人员一起走进南阳一中开展心肺复苏推广活动,以提高学生及公民面对突发心脏骤停患者的应急处理能力。

2926f7f5823af759ca8df8902c4bfa1

929bcdbaa652707cfa95ab87ece2f96

ae484f779d8d52b08e7a0645bf55c37

 此次心肺复苏推广活动,在强化学生急救操作技能的同时,也增强了大家面对突发事件时的现场应急处理能力,在面对生命危险的时候,能够充分利用黄金四分钟,用正确的急救技能对患者进行处理,为患者后续的救治赢得宝贵的机会此次心肺复苏推广活动是临床医学系党总支践行“学党史 办实事”重要环节,促进提升了党员教师的思想觉悟,也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的急救知识储备以及人文关怀精神,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