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举办“颂党史、心向党”诵读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撰稿:雷云)为迎接建党百年,在全系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引导教师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引领全系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根据学校第十三届“阅读活动月”安排,2021年4月20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党总支“颂党史、心向党”诵读比赛在医学模拟中心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比赛中,我系各办、教研室、实训室选拔推荐的5组参赛选手结合选取主题进行诵读。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选手们饱含深情颂党史,表达了一线教师心向党,坚守初心使命的理想信念。经过评选,侯萍、蒋李园、刘宛丽、李旻老师的作品《长征》荣获一等奖。评选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赛后,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作点评。他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并号召大家要重视党史学习,希望通过诵读活动,在我系兴起“人人学党史、人人颂党史”的良好学习氛围,使党员群众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最终达到知行合一的目的。

 本次诵读比赛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学史爱党的热情,必将有力推动我系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