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成功举办“学党史 唱红歌 颂美好生活”合唱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教育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学党史、感党恩。我系 422日下午在四号楼前广场举行“学党史 唱红歌 颂美好生活”合唱比赛决赛。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等系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及1400多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经过前期30个班级的初赛筛选,本次决赛共选出9支参赛队伍,他们分别是:20普大临床3班、20普大临床4班、20普大临床5班、20普大临床6班、20普大临床7班、20对口临床1班、20普大口腔1班、20普大口腔5班、20普大口腔6班。比赛在雄浑激昂的《歌唱祖国》歌曲声中拉开了序幕。

《打靶归来》唱出了时代青年的豪迈,《一二三四歌》掀起了现场气氛的又一个高潮,《当那一天来临》启示我们铭记苦难珍惜今日的幸福。《强军战歌》激情澎湃勇往直前,《走向复兴》让我们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今天是你的生日》舞姿轻盈,以抒情的语调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保卫黄河》铿锵有力,仿佛置身于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的时代场景。《解放区的春天》红绸舞动,为大家演绎了一幅时代画卷,重温了解放区热火朝天的蓬勃画面……各参赛队伍着装整齐、步伐有力、构思精巧、热情洋溢,用歌声讲述党的历史,用旋律重温百年征程。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雷动、扣人心弦。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20普大口腔5班夺得桂冠,荣获特等奖。此次红歌赛的举办,展现了同学们蓬勃的青春活力,进一步点燃了大家的满腔爱国热情,激发了全系师生学史爱党的热情,必将有力地推动我系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