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教师党支部喜获首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1-01-27 点击数:

 1月18日,省委高校工委下发豫高发(2021)3号文件,公布了首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评审结果,临床医学系教师党支部榜上有名。这是我校在加快高质量党建的进程中结出的又一枚硕果。

 本次评选,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立德树人贯穿到党支部工作全过程,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师生、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服务学生全面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省委高校工委在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的基础上,于302个申报单位中,确定了209个党支部为“首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近年来,学校党委积极顺应中央、省、市委关于加强党支部建设的精神和要求,以省高工委和市委组织部实施的“两化一创三年行动计划”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主要依托,制定方案,规范标准;完善设施,巩固阵地,加大投入,强化保障;精准指导,建树品牌,学校近60个党支部努力进取,奋发有为,继护理系学管党支部被国家教育部评选为第二批高校样板党支部创建示范单位之后,临床医学系教师党支部脱颖而出,再创佳绩。

 一直以来,临床医学系教师党支部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临床系党总支的直接指导及联系领导全新明书记的亲切关怀下,严格对照“七个有力”要求,积极推进“两化一创”建设,建立健全了“一领双驱三化”工作机制,制度完备,各项政治生活规范,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突出。支部书记黄川锋为我校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中的典型代表,多名教师在省级以上赛事上获奖,取得丰硕教学科研成果。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