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学习贯彻六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31日,我系党总支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王毅同志在六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南阳市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办法(试行)》,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主持会议,全体行管干部参会。

会上,系总支纪检宣传委员、副主任李玲全文宣读了《南阳市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形态工作办法(试行)》,系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张立润领学了王毅同志在六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秦书记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一是要坚持从严治党,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六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二是要善于运用第一种形态工作办法,相互之间做好监督,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是要结合新学年的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严字当头,思考谋划,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前进的不竭源泉和有力保障。

32日,教师党支部和学管支部分别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交流讨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六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落实到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之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