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全新明同志一行来我系调研省级样板支部创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202012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全新明带队,与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胜海,校组织部副部长孙超丽一行,来我系调研省级样板支部创建工作。系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黄川锋首先介绍了教师党支部基本情况,具体从“七个有力”评价指标对本次省级样板支部创建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自查了薄弱环节。

全书记仔细询问了省级样板支部建设标准,以及对标建设存在哪些差距,有什么困难,征求了逵书记、张校长的意见。与会校领导针对汇报情况进行把脉指导。

全书记充分肯定了我系前期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我系省级样板支部创建工作在培育亮点、材料支撑、国家级奖项取得方面亟需提升改进。并鼓励我系以省级样板支部创建工作为契机,扎实工作,努力提升党建质量,向更高水平建设标准努力奋斗。

 全书记一行来我系调研,为我系省级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也带来了校党委对基层党组织的问候和关怀,使我们倍感温暖和振奋,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书记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锐意进取,务实重干,对标建设,争创佳绩,为实现学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和学校发展高质量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