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举办党员包班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4-10 点击数:

43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在408会议室,举办党员包班活动启动仪式。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系副书记张立润宣读了《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关于实施党员包班工作方案(暂行)》,从学业规划、学习引导、就业推介三个方面明确了党员包班职责,通报了党员包班工作考核要求。

秦书记强调,开展党员包班工作是系党总支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高质量的若干意见》和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我们要以此次活动开展为契机,挖掘发挥我系教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专业优势,引导学生合理规划学业,有效开展专业学习,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推进,扎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随后,包班教师党员和辅导员互相结了对子,进入班级组织开展工作。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