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327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在临床医学模拟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立润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从责任分工、组织实施、重点任务三个方面,通报了2019年度党员包班工作计划举措。

秦书记强调,2019年我系要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将党的建设融入工作方方面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群众向党员看齐,全系一盘棋,问题导向,瞄准靶心,以钉钉子的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工作要求,通过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有序发展。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