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3-20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安排,临床医学系党总支紧扣主题,开展专题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319日下午,组织召开临床医学系党总支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系全体班子成员、支部支委成员参会。

会上,秦玖刚书记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找了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工作思路。秦书记率先结合个人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情况作了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围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查找不足,以解决问题为重点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相互之间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开诚布公的思想交流,“红红脸、出出汗、照镜子、正衣冠”,在团结和谐的氛围中,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增进了互信,明确了2019年的努力方向和工作思路。学管支部和教学支部相继召开了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全覆盖高质量的党建工作要求。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