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举办“南阳医专大学生国防预备连退役学生座谈会”

作者:李彦江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南阳医专大学生国防预备连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在4号教学楼408会议室召开。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系副主任兼预备连指导员张立润、教务办主任黄川锋、学工办主任王川、预备连副指导员王同博及全体退役复学大学生参加会议。

座谈中,系副主任张立润首先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及意义,希望退役复学学生畅所欲言,提出自身复学后的体会及遇到的困难,并对国防预备连下一步工作做出规划。

会上,秦玖刚书记等和与会学生一一进行交流,了解13名退役复学学生在部队服役情况、复学后学习和生活,耐心对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进行指导,并对与会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努力学习,同时继续保持部队的优良生活作风和拼搏的精神劲头,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二是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三是要发挥部队所学,协助连长、指导员做好预备连建设工作,将预备连打造成我系的一个标杆学生组织,切实培养出一批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国防后备军。

会后,指导员张立润就预备连近期训练、学习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希望与会学生积极行动,在预备连中发挥骨干作用,带领全连同学在新的学期里养成良好的文明修养,养成闻令而动、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军旅文化,把预备连打造成一支引领临床学子形象的优秀队伍!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