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42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党总支组织部分教师党员、学生代表,冒雨赴南阳市解放广场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大家在解放纪念碑前鞠躬默哀,深切悼念革命先烈。依次向纪念碑敬献鲜花,一同诵读了毛泽东同志的名篇《中原我军占领南阳》。

清明祭扫活动,使师生党员重温了南阳革命历程,受到了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两个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100周年生日。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