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举办第十二期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2020年12月9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在4号教学楼101教室,举办第十二期道德讲堂活动。本期道德讲堂邀请医技系副主任、李红普副教授担任主讲。全系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以《中华传统节日里的家国情怀》为主题。李教授从中华传统节日与家国情怀的关系,解读中华传统节日里的家国情怀,仲景学子要永葆家国情怀三个方面,以经典古诗词引入,带领大家重温体会元日、元宵、端午、除夕等传统节日习俗和中国人的温情寄托,对中华传统节日里的家国情怀作了深入阐述。最后,李教授寄语广大仲景学子,选择学医应作安身立命之本,中国梦亦是仲景学子的家园追寻,仲景学子应时刻牢记厚德、恒志、精术、济世校训,共筑中国梦。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