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2020124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在4号教学楼408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等系领导、教师代表和40余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围绕教学工作、学风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展开讨论。学生代表纷纷发言,畅所欲言,结合教师授课情况、学习过程中困惑和问题、自习课管理、宿舍供暖和维修情况、食堂饭菜、日常饮用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对同学们提出问题和建议予以肯定并详细解答,同时做了详细记录,方便协调学校相关部门处理。最后,秦书记就期末备考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排查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同学们在临近期末时段,一方面加强学习,做好期末备考工作;另一方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不能有松懈心,要及时排查班级安全环节,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通过本次座谈会,促进了我系师生之间的交流,对于提升我系教学质量、学生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