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成功举办2020年励志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悠悠岁月映成长,奋进时代谱华章”。为深入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好资助育人工作,激励当代大学生志存高远、奋发图强的斗志,2020122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办“南阳医专临床医学系2020年励志报告会”。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等系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及300多名学生代表参会。

本次报告会共有6名学生分享交流经验。他们分别是勤奋好学,奉献自我,18级临床医学8班的韩相云;不忘初心,孜孜以求,追求卓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8级口腔医学2班的申翼飞;学而不止,19级对口临床1班的陈梦莹;挑战命运,重塑自我的20级临床医学3班的孙亚琼;抗疫勇担责任,不负青春韶华,18级临床医学5班的陈泽林;献身国防,磨砺意志,全面发展,18级临床医学8班的刘提都。

在会上,他们精彩的分享了励志成才之路,在他们身上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不断追求卓越,有毅力,敢担当,他们的事迹鲜明突出,感人至深,体现了我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崇德向善的坚定信念。

此次励志报告会,穿透心灵,震撼着每个人的内心,产生了积极良好的教育效果,为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引导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