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124日下午330分,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在4号教学楼408党员活动室,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全体党员参会。

系总支书记秦玖刚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和全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秦书记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的要求,把开展以案促改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聚焦典型案例,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查摆剖析。以案促改,推进作风建设。抓好风险防控,自觉尊章守纪。

通过警示学习,广大党员表示深受教育,要以案为鉴为戒,时刻警醒,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学校“两个高质量”发展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