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124日下午230分,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在4号教学楼408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系党政办主任王静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任务,对照初心使命,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深刻反思。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带头做自我批评,他深查细照,11个方面检视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学校及系班子中相应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从7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有效的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党员同志对班子及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工作开展了评议。每位党员围绕履行党员义务、立足岗位,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正确对待不同意见。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辣味”十足,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体现了我党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和魄力。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