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开展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根据《中国南阳医专委员会关于举办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通知》(宛医专党[2019]76号)文件精神,为提升辅导员业务素质能力, 1127日上午,临床医学系在4号教学楼411会议室开展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全系辅导员参与。

本次比赛分笔试和现场两部分。笔试采用采用手机网络答题与纸质试卷相结合方式;现场主要有案例分析和理论宣讲两个环节。赛场上各参赛选手精心准备,认真思考答题,充分展示了辅导员的职业素养。经过综合评定,辅导员王金金、王同博等脱颖而出。

我系领导一贯高度重视辅导员教育、培养。为了组织好本次比赛,我系根据学校通知精神,结合辅导员日常工作实际统一部署,安排了学习内容和学习要求。通过此次比赛,既检验了近期学习效果,又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有助于提高辅导员职业能力,促使今后学管工作更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