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了解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提高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有效性,20191121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在4号教学楼408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系领导、老师及各班学生代表参会。

此次座谈会以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会上,学生踊跃发言,代表班级同学将目前学习、生活状况与参会老师、领导进行分享、交流,并对学校设施、管理制度、教学工作等提出真挚的意见和建议,如9号公寓用水不便利、餐厅饭菜味不好、宿舍柜子少、教室电脑病毒多且软件老化、自习课手机使用、班级管理等。与会领导、老师们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并一一记录下来,现场针对学生的部分问题给出恰当的解决方式。

通过本次会议,了解了学生在学习、生活方面的需求和困惑,这既为学校发展、我系工作提升提供了宝贵建议,也有助于促进师生间的沟通和交流,对我系各项工作开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