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九届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叠被子大赛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撰稿:罗莹)1120日下午,由学生处主办、临床医学系承办的“叠出风彩,亮出风格”叠被子活动在体育馆二楼的文体活动室举办。本次活动是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九届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由校学生处公寓科郭玉峰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习茵及其他系部院负责宿管的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叠被子活动以“文明宿舍,精彩生活”为主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忙而不乱。同学们行动迅速,动作娴熟,都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拿出了最高标准。经过折、压、跪、磨、捏、修等一系列动作后,一床床棱角分明、整齐划一的被子展现在大家面前。经过评选,最终男生组临床医学系李欢同学和女生组中医系张素馨同学的作品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同学们的风采,培养了同学们严谨细致的作风、精益求精的精神,增强动手能力和自理能力,引导同学们创造温馨、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不仅帮助同学们提升内务质量,也锤炼了大家的良好的作风纪律和日常养成。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