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举办“幸福生活 需要健康口腔”专家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撰稿:马洁玉)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口腔健康问题引起了人们更多的关注。为进一步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引导形成健康口腔理念,2019 1120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在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幸福生活需要健康口腔”专题讲座,主讲人为南阳市口腔医院姚瑶书记,临床系2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姚书记由口腔健康状况是全身健康的“晴雨表”导入,从健康中国战略、健康中国问题,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关系,常见口腔疾病的防治及口腔健康常识四个方面,作了专业细致地讲解,既有宏观视角,又贴近日常生活,通俗易懂。

师生一致认为,讲座既专业又实用,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也学到了日常生活中保护牙齿的知识,增长了健康常识和健康生活理念。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