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举办真菌性皮肤病诊治临床讲座

作者: 时间:2012-11-23 点击数:

      11月20日,我系在4号教学楼401教室举办了以“真菌皮肤病诊治”为主题的临床讲座,由临床医学讲师张彤老师给同学们讲解。
    癣是由真菌感染而引起的疾病,它一直是皮肤病防治工作的重点。张老师到郑大一附院进修学习一年,积累了不少癣病治疗的临床经验。张老师以常见的手廯、足廯、体廯为例,讲解了其诊治方法,同时给同学们介绍了许多日常预防及简单治疗廯病的方法,张老师的讲解语言生动、图文并茂,紧贴临床,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做着笔记。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学习到关于廯病的许多新知识,更进一步认识到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的重要性。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