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系举办“早产儿脑病的诊断与防治”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13-04-19 点击数:

    3月5日下午,在主校区4号教学楼401教室,临床系举办“早产儿脑病的诊断与防治”专题讲座。由我校一附院儿科主任金荣华主讲。

    金老师还是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南阳市“跨世纪学术带头人”;河南新生儿网络中心南阳分中心副主任委员。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儿童、新生儿疾病的临床诊治,对各种儿科病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经验。首先金老师介绍了儿科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树立信心,学好这一学科。金老师深入浅出,对早产儿的概况,病因和发病机制临床诊断及防治做了细致的讲解,使同学们对新生儿脑病有了更全面和正确的认识。

    本次讲座是我系开学的第一次讲座,吸引了众多学生到场听讲。金老师从临床实际出发,循循善诱,条理清晰;同学们认真听讲,细致的做笔记。讲座结束后,更有不少同学找到金老师询问问题。整场讲座纪律良好,气氛活跃,收到了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