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专家讲座系列:高血压脑出血的外科治疗

作者: 时间:2012-11-09 点击数:

    11月8号下午,我系在4号教学楼401教室举办了题为“高血压脑出血的外科治疗”的专家讲座,由我校一附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胡成旺老师主讲。
    高血压脑出血是急性脑血管病中最严重的一种,为目前中老年人致死性疾病之—。胡老师简要介绍了高血压脑出血的分类和发病机制,重点对该病的分型和临床诊断进行了讲解,强调了手术时机和注意事项。胡老师讲解内容紧贴临床,图文并茂,内容丰富,使同学们对该病的诊断有了清晰的认识,加深了对已有知识的理解。
    讲座结束后,有不少同学与胡老师交流问题,从现场的气氛中能够感受到同学们的求知欲和对专家讲座的喜爱,本次讲座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