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专家讲座系列:急性肾损伤

作者: 时间:2012-10-31 点击数:

    10月30号下午,在主校区4号教学楼401教室,临床系举办了 “急性肾损伤”专题讲座。讲座由我校一附院肾病风湿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张辉老师主讲,二百多名临床学子到场聆听。

    张辉老师一开始即以两种肾病对比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讲座现场气氛活跃。接着介绍了急性肾损伤的定义、分类、生理病理机制,通过对急性肾病的鉴别、特点及生理病理机制的分析,总结该病的诊断思路、处理方法及预防治疗的手段。张辉医师结合自己多年临床经验,讲解条理清晰,语言幽默,给同学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急性肾损伤有了更深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临床诊断思维能力,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