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2020年“双节”放假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27 点击数:

各教研室、实训室、办公室,各班级:

  根据学校《关于2020双节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做好新生报到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结合我系实际,现将临床医学系“双节”放假及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及双休日调整

 1013日,全体师生放假休息,104日正式上班上课。学生103日上晚自习。

 926日(周六)单休,927日(周日)按照周四课表上课,104日(周日)按照周五课表上课。

二、作息时间调整

104日起执行秋季作息时间,上午时间不变,下午14:20预备,14:30上课;教职工下午14:30上班,18:00下班。

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1、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外出”(不离开南阳市),切实做好精准防控。新生开学报到前,教职工原则上不外出,外出须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进行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

2、尤其是不跨省出行。必须外出的要经批准、报备,并在入校前出示7天内核酸检测证明。公派外出,核酸检测费用由学校解决;因私外出,费用自理。所有人员均须在持健康通行“绿码”、检测体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返校。

3、严格做好季节性传染病预防,营造健康和谐校园氛围。要防范秋冬季流感、肺炎、结核和消化道传染病,重视季节变化带来的不适,合理作息,健康饮食,加强体育锻炼,注意用眼卫生,提高自身免疫力。

四、具体要求

1、各办公室、各班级,安排好学生离校、返校、卫生清扫,做好水电安全防范。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禁止组织外出旅游,确保假期间安全。确保930日上课学生人数,于当天下午16:30前做好学生离校情况统计,报送学工办。

2、值班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保持通讯畅通,做好交接班,填写好值班记录。

3、做好学生返校工作,103日晚19:00组织好班会,清点并报告学生出勤情况。


                     临床医学系

                                                     2020927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