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和节后作息时间调整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4-27 点击数:

各班级:

根据学校放假通知安排,结合我系实际,现将“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5月1日--5月5日放假,共5天。

二、调休时间

4月25日、26日具有线上教学任务的教师正常上课,行政人员正常休息。5月9日、10日全体教职工照常上班。

三、调课安排

线上教学4月25日、26日分别上5月4日、5日的课,5月1日的课自行调整安排。

四、作息时间调整

自5月6日起开始实行夏季作息时间。上午时间不变,下午教职工15:00上班,18:30下班;学生14:50预备,15:00上课。

五、具体要求

1、当前还处于疫情防控期,假期间,值班人员要做好值班工作。遇有突发事件,要按规定要求及时报告,妥善处置,做好交接班,填写好值班记录。全体领导和辅导员保持通讯畅通。

2、全体教职工持续做好个人每天健康打卡;辅导员班主任做好每天学生健康打卡以及行踪地变动登记的组织、核对、汇总、上报工作。

3、假期间,要保持有效的防控措施,尽量减少出门、聚会,确保平安祥和度过节日假期。中层以上干部外出应提前向分管领导请假,教职工外出需向部门负责人报备,确保应急事件迅速落实到人。


                                                           临床医学系

                                                          2020年4月24日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