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顺利召开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掌握就业政策,树立积极就业观念,2023年5月19日下午4:30,我系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袁欣主任为2024届毕业生作就业指导。

袁欣主任就当前社会严峻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从如何找工作、如何在家庭与工作之间选择等方面做出一定的经验分享,为学生们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职业生涯规划建议。讲座氛围轻松、讨论热烈,案例真实、直击要点。最后,对同学们提出希望:“成功等于努力加选择,而选择的背后充满希望。希望大家都能冲破重重阻碍,获得成功”。  

讲座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增强了就业观念宣传教育的实效性,为同学们将来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指导和保障。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