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成功举办卧龙民投康宁中医院卧龙元和医院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2023517点,临床医学系分别在四号教学楼408会议室301教室举行专场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主要有卧龙元和医院、卧龙民投康宁中医院

 招聘会伊始,卧龙元和医院赵院长卧龙民投康宁中医院宋院长分别在各自专场招聘会中介绍了医院概况、薪资条件、工作环境,并向毕业生阐述了在本院未来发展规划随后,毕业生向医院投递简历并现场接受用人单位面试。最终,8名学生初步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我系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系上下努力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提供就业岗位。本次到系的用人单位均为前期我系访企拓岗达成合作意向的医院。今后,我系将继续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校党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大毕业生推荐力度,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