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叶城县人民医院招聘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一、叶城县人民医院简介:

阿瓦提叶城县人民医院创建于1943年,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和人口众多(50万人口,为喀什地区第二人口大县),加上60多年来各民族医务人员的不懈努力,至今已是集医疗、教学、预防、保健、120急救功能于一体的县级综合医院。不仅为当之无愧的县域核心医院,而且在周边百万人口中有很大影响,强大的急救功能为当地及周边需要救治的各族患者提供着及时有效的救治,挽救生命。综合功能可以满足区域内医疗需求,多年来受到各种表彰,多次被评为地区卫生工作先进集体。在始于2005年的一年一度的医院质量管理年评比中,成绩一直名列地区县级医院前茅,2007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目前已是固定资产过亿,占地60多亩,开放床位900张(编制450张),并有三个分院,年收治病人3万以上,员工1068余人(在编职工311人,人员编制757人)的综合实力排在喀什地区县级医院前列的医院。医院专业技术人员794人,其中副高级以上职称57人,中级职称74人。开设临床科室25个(外科有普外、泌尿、肛肠、两个骨科,妇产科、产科、眼科、五官科、口腔科、神经外科、胸心外科、外科ICU;内科有呼吸、消化、心血管、神内、中医、内分泌、老年病、皮肤科、传染病科、儿科、新生儿科、内科ICU),另有门诊、急诊科、手术麻醉科,康复理疗,医技科室有放射科、检验科、内镜室、特检(B超、心电图等),血库、病理室。医院拥有先进且基本满足一段时间发展的众多医疗设备,为疾病的诊治提供支持。主要有:喀什地区最为先进的1.5T核磁共振设备,16排螺旋CT,2台DRX光机,多台先进B超设备,以先进的1800测速大生化为代表的众多检验设备,电子胃镜,支气管镜,大肠镜,妇科内窥镜,可视人流,关节镜及腹腔镜,前列腺气化电切,碎石设备,众多先进的生命支持监护设备,如监护仪、血气分析仪、呼吸功能测量,除颤仪,呼吸机。另外血液透析机工作开展早,有5台血液透析机和一台床旁血滤机,先进的层流手术室8间,内有众多麻醉、监护、腹腔镜,C型臂设备,保障手术安全顺利的开展。

经过多年努力积累,叶城县人民医院已建立起一支反应迅速有效的急救、危重病救治系统,在上级没有拨款情况下承担120急救任务,有效落实的绿色通道,相对满足需求的抢救设备包括ICU在内的生命支持监护设备,在喀什地区率先引进自体血液回输设备。特别是一支责任心强,敬业,能吃苦,训练有素的救治队伍,神经外科可进行各种急诊,危重病开颅手术及微创手术,眼科、五官科、口腔科可处理各种相关紧急手术问题,胸心外科已有十几例心脏创伤破裂修复成功的例子,及肺部修复手术,腹部外科可处理从腹主动脉、下腔静脉,胰腺断裂,肝脾破裂到其他各种急腹症问题,泌尿肾、输尿管、膀胱损伤危急重症处理经验丰富,骨科能及时有效的处理从脊柱到各关节、四肢骨等创伤,急危重症,四肢显微外科不仅在断手、断臂、神经血管修复上走在喀什地区前列,而且在手足指自体移植,阴茎离断,各种皮瓣修复技术,包括带蒂皮瓣修复上为创伤等肢体修复开创了新的方法,手术麻醉科已保证了10年以上无医疗事故差错发生。危重病人重症监护工作走在喀什地区前列,拥有齐备的生命支持、急救设备和训练有素的专业队伍,监护病床数目已达三甲医院水平,从而使我院危重病人的救治走在地区前列,为边远山区,交通要道,人口大县地区及周边人民的生命安危做出了力所能及的工作。

医院外科系列可以满足当地多发病,常见病手术等需要,而且普外已开展多年腹腔镜下胆囊切除,阑尾切除及探查手术,肝胆外科完成肝部分切除,术中胆道镜技术成熟,胰肠吻合,严重胰腺损伤救治,重症胰腺手术,脾切。泌尿外科开展了前列腺汽化电切,肾切开取石,肾肿瘤手术,输尿管整形、再植,尿道断裂修复,瘢痕切除吻合,尿道下裂手术,腹腔镜肾囊肿手术,精索静脉曲张手术,神经外科除开展脑外伤系列手术,高血压脑出血手术及微创碎吸外还开展脑室分流,简单脑肿瘤手术,颅骨缺损修复等,骨科除上述业务外,脊柱结核,病灶清除、固定、腰椎间盘突出,各种骨科微创手术,关节镜下诊疗,髋关节置换也已成功开展。眼科开展了白内障囊外摘除术+人工晶体植入,白内障超声乳化+人工晶体植入术,青光眼手术,外眼整形手术,耳鼻喉科开展了内窥镜下手术,鼻甲、鼻窦手术,上颌窦根治术,乳突根治,腭咽成形术等,妇产科开展了子宫切除及阴式子宫切除,腹腔镜下附件手术等。肛肠科在地区县级医院中成立早,技术成熟;内科系列专业齐备,三级医师制度有效建立,分科细、专业突出,在先进设备及药品等支持下,可满足当地患者需求,各种非手术技术操作熟练队伍已形成,血管介入技术已培养人才有待设备支持后开展。中医、皮肤内科为特色科室,神经内科康复技术深受患者好评,新生儿科成立早,为县级医院最早开展,和妇产科、儿科共同组成了新生命诊疗系列。内科ICU人员、设备为喀什地区先列,在内外科危重病救治上积累了丰富经验。

五、招聘要求:

1、遵纪守法,思想品德好,勤奋好学,热爱医疗卫生事业,服从领导,团结同事,尊重同行。

2、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具体要求见附表)。

3、五官端正,身心健康,思维敏捷,沟通流畅,能胜任岗位工作。

 

通讯地址:新疆喀什地区叶城县人民医院  

联系人及电话:人事科主任 13709989043

投简历邮箱:1281403002@qq.com


附件一:

2020年叶城县人民医院人员需求计划表

序号

科室

人数

学历

性别

专业

备注

1

临床科室

70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临床医学

全日制

2

临床科室

20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护理学

全日制

3

  放射科

4

大专以上

不限

医学影像诊断

全日制

4

设备科

2

大专及以上

生物医学工程

全日制

5

信息科

2

大专及以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网络工程与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等

全日制

6

财务科

2

本科及以上

不限

财务管理、企业财务管理

全日制

7

行政办

1

本科及以上

文秘专业、新闻传播学

全日制

合计

101人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