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喜获“南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本网讯(文/王金金)2019年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这个特殊的“五四青年节”刚刚度过,从校团委又传来喜讯,临床医学系团总支荣获2018年度“南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的称号。

近年来,临床医学系团总支,在上级党委、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凝心聚力谋发展。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开展五四青年系列活动、校园北门义诊活动、“文明修身、厚德端行”文明礼仪系列活动、武侯祠景区志愿服务活动,团学干部“廉洁学堂”活动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同时在组织建设、思想教育、实践育人、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积极强化团学队伍建设,全心助力学子成长成才。

新使命呼唤新作为,“南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既是上级领导对我系团总支的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也是对我系广大团员青年的鼓励,既是表彰,也是鞭策。我们应该珍惜这项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团组织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勇争先、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创新创造,取得华美篇章。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