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开展“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11 点击数:

为持续深化资助育人工作,大力宣传普及资助政策和金融基础知识,增强大学生诚信感恩和金融风险安全防范意识,临床医学系举办“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系列活动。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我系共4支班级队伍进入了决赛。决赛的题目涉及资助育人、资助政策、征信诚信、系统操作等多个方面。比赛中,选手们从容不迫、沉着应对,凭借过硬的抢答技巧和出色的表现,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以赛促学,以赛育人,有力增进了广大学生对资助政策的了解,丰富了学生的金融基础知识,强化了学生的信用观念,使学生深切感受到了国家的关怀与温暖,充分展示了广大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下明德立信、自立自强、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为我系营造和谐美好、诚信友善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