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召开第三十二期党课及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3-11-23 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召开了第三十二期党课及积极分子培训班,此次培训在仲景西区4号教学楼201教室进行,出席会议的是系党总支书记宗山林、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川、系常务副主任黄川锋和辅导员王桂春,共190名同学参与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黄川锋副主任宣布开班,全体同学起立同唱《国际歌》;王川副书记宣读了《学员守则》。

随后,宗山林书记进行了第一次授课。授课内容具体围绕《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阐明了只有拥有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不移的信念,再加之以实际行动去争取入党,才能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第二讲黄川锋副主任以《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争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为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为同学们讲述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并告诫同学们要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竞赛活动锻炼自己。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当代青年应当奋发图强;第三讲王川副书记围绕《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再启新程》,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告诫同学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坚定不移跟党走。

本次党课培训采用集中授课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11月22日下午,对所有学员进行了结业考试,为本次党课及积极分子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党课及积极分子培训,进一步加深我系学生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入党决心,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夯实基础。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