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成功举办新疆叶城县人民医院、叶城县中医维医医院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2021418日上午十点,临床医学系在四号教学楼408会议室举行了新疆叶城县中医维医医院和新疆叶城县人民医院的专场招聘会。出席会议的有新疆叶城县人民医院孙院长徐主任,新疆叶城县中医维医医院马主任等,临床医学系七十余名应届毕业生。会议由系副书记张立润主持。



招聘会上,新疆叶城县人民医院徐主任和新疆叶城县中医维医医院马主任分别讲述了他们医院的发展进程、医疗设备和学科建设等,向毕业生们展示了医院的薪资条件、工作环境、餐饮住宿以及叶城县的风土民情。孙院长向毕业生们讲述了当今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尽快就业。提问环节中,参加会议的同学热情高涨,积极提问,并且对薪资问题,参加编制考试及签订就业协议等方面表现出极大的关注,用人单位也十分耐心地一一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最后我系张立润副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同时对我系同学较为关心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向用人单位进一步询问,也鼓励我系同学为边疆医疗卫生发展做贡献。



同时在本次会议采用了现场招聘的模式,同学们积极踊跃、抓住机会,进行现场面试。本次招聘会效果显著,毕业生对自己的就业有更清晰的认识,更加努力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经过本次招聘会,有将近四十个同学有报名意向。

就业工作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家庭幸福。我系长期重视学生就业推荐工作,与多家单位保持良好关系,积极向学生推荐就业岗位。

此次专场招聘,进一步拓宽了学生的就业途径,同时也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为将来深化校企合作育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