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组织进行南阳医专大学生国防预备连队员体能测试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414日下午,南阳医专大学生国防预备连在体育场进行体能训练测试,100余名预备连成员整齐列队,精神抖擞,按要求完成训练计划临床医学主任张立润,工办主任王川到场鼓励参训学生严明纪律、严格要求、扎实训练、刻苦争先。连队退役士兵学生统一进行科目示范、明确训练标准

随后,带训班长指导各班排整理队列,跑步热身,并进行了俯卧撑,拉单杠等测试项目,按照既定训练计划即刻展开体能摸底,坚持贯彻开训即开考,起步即从严作训理念采取考核摸底、以考代训、以考促训的方式进一步砥砺连队的血性胆气。

本此测试训练全面拉开了预备连年度军事训练的帷幕,营造淬锤炼本领浓厚氛围,树立起年度训练的鲜明导向自我挑战的过程虽然艰辛,但参训学员们充满力量,用拼搏和汗水织就人生道路上属于自己的精彩的模样。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