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暑期助学贷款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8-12 点击数:

2019810日,临床医学系到方城广阳镇官坡岭村看望慰问贫困户,给村民发放了防暑生活用品,给贫困学子宣传助学贷款常识

10曰上午,冒着绵绵细雨,在党总支书记秦玖刚带领下,系师生志愿者一行来到广阳镇官坡岭村。捐献物资送到贫困户手中的那一刻,村民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系领导们与村民们交谈了解家庭情况,宣讲助学贷款政策等,发放夏凉被蚊帐。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学生们的爱心汇聚成一条爱心长河,绵延流淌,为贫困户送去夏日的一抹绿荫,为贫困学子宣讲高校助学贷款知识。大家携起手来,将爱心捐献进行到底!

 

临床医学系

2019年8月12日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