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召开实习动员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6-16 点击数:

2019614下午,临床医学系实习动员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在4号教学楼301隆重召开,临床医学系领导、17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会。

会议上,首先副科级辅导员王川宣读了校《关于2020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安排的通知》;随后,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讲话,他感慨道:时光如梭,同学们背着行囊迈入大学校门仿佛还在昨日,转眼间已经学有所成踏上实习之路,新的学习、工作、生活都在前方迎接着我们。同时他嘱咐同学们,第一要遵守纪律,安心实习,在实习中要服从实习医院安排,要积极主动、勤学好问、铭记医学生誓言,一切以患者为重;第二要树立形象,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第三要安全实习,做好个人防护;最后他希望各实习组长要积极负起责任,上传下达,做好学校和医院以及同学们之间的桥梁;并预祝大家事业顺心,生活幸福。最后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立润强调,本周末进行四级考试和17级期末考试,要求同学们务必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试,做好在校学习的最后一课,同时希望同学们虚心求教、细心学习,认真完成各项实习任务,为毕业和就业打好牢固的基础,为祖国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为更加细致的做好实习动员暨诚信考试教育工作,我系采用分散教育与集中教育相结合形式,并于613日晚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召开了实习动员暨诚信考试教育班会,明确实习细则,签订实习承诺书,做好实习前的思想政治工作,以确保我系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同学们顺利完成考试。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