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授予梁安迪、倪海荣、范博文三位同学学雷锋先进个人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梁安迪、倪海荣系临床医学系2018级临床3班学生、范博文系国际教育学院2018级康复治疗技术班学生。2019919日上午10时许,梁安迪和倪海荣两位同学正在校园跑步,拾到一个内装有6000余元现金、数张银行卡和相关票据的钱包,但却没有失主联系方式。两位学生焦急的原地观察等待失主出现,时间过去一个多小时,终于见到一个男生骑着电动车带着一位女士急匆匆而来,俩人在确认是失主的情况下,立即将现金和物品清点后归还失主,并婉言谢绝了答谢,没有留下个人信息就消失在放学的人流里。

经多方打听,失主终于得知这两位拾金不昧的女生是我校临床医学系2018级临床3班学生梁安迪和倪海荣,帮助找寻丢失物品的男生是我校国际教育学院2018级康复治疗技术班学生范博文。失主杨先生夫妇对南阳医专培养出这么品德优秀的学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以上三位学生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的事迹,集中展现了仲景学子的风采,展示了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累累硕果。经学校研究决定,对梁安迪、倪海荣、范博文三位同学全校通报表彰,授予梁安迪、倪海荣、范博文三位同学学雷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学校号召全校学生向他们学习,争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91024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