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撰稿人:王川)9月19晚,临床医学系在学校体育馆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系领导班子、19级辅导员、全体新生参会。大会由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主持。

会上,一附院副院长兼系主任郭遂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郭主任对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祝贺和欢迎,介绍了我系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师资情况等,对我系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明确目标,树立专业思想;二是要苦练专业技能,提高专业能力;三是要读书修身实践,培养综合素质。

系副主任张立润从“目标明确,志向高远”、“自觉守纪,锻炼修身”、“善交往,多理性”三个方面,对学业规划、文明礼仪、强身健体、全面发展作了详细说明。系副主任李玲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细致为新生讲解了专业思想、培养目标、执业资格考试、学习方法等内容。

我系重视新生的入学教育,采用分散、集中相结合的方式,在前期开展了学生手册专题学习、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防诈骗讲座、文明宿舍创建、专业教育、职业规划、歌咏比赛等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强化新生意识形态、安全、心理、国防等方面教育,为学生尽快融入大学校园生活,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明确职业发展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