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举办“弘扬工匠精神 全国劳模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本网讯(文/王川)510下午,临床医学系在仲景西区图书馆5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弘扬工匠精神全国劳模宣讲会”,特邀请2010年全国劳动模范、南阳医专一附院副院长郭遂成同志为在校学生作报告,会议由系副主任张立润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郭遂成同志介绍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形势以及当前师生面临的主要任务,并结合自身30余年的工作经历,从珍惜机遇、加强学习,爱护医院、敬业奉献,遵章守纪、严肃认真,张弛有道、全面发展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激励同学们勤学苦练、学会做人做事、敬业奉献,最终成长为德技双馨的医生。

最后张立润同志号召全体学生学习劳模爱岗敬业的主人翁精神、不断进取的创新精神、勇于奉献的忘我精神、紧密协作的团结精神,并希望同学们认真思考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与职业发展的关系,在今后职业发展中用自己的奋斗和拼搏创造出彩的人生。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